飞咣

【杂食】火影相关的杂感,废话很多,看文请戳合集。

我是觉得鼬这种性格不好……

为了你好默默承担下一切,无言的牺牲奉献。
这份没法偿还(他不想你知道,也不用你偿还)的恩情,能把人压死。

负恩如负罪,爱得太沉重了。
我想到都觉得毛骨悚然。

————
像这样承担了过分沉重之爱(譬如父母加诸于子女身上)的受害者,必须要警惕一点。

TA们会更容易被那些把自我需求摆在第一位的人所吸引。认为受到了启迪,并在相处中感到解脱。
但要分清楚,重视自我需求和自私之间的区别。

要爱上一个有自我的人,但不是一个自私的人。

自私不是美德。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飞咣 | Powered by LOFTER